兵团政务网

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公安局举行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暨返赃大会

发布时间:19年12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昆玉警事

2019年12月6日下午,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公安局在昆玉市文化活动中心举行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暨返赃大会,将今年破获的一批有影响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中追回的7.5万涉案赃款返还到受害人手中。师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办案单位及反诈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领导、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返赃大会。

1

返赃会上,师市公安局副局长杜新科首先向广大群众通报了自2019年以来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战果及此次返赃大会的意义。随后,与会领导向失主返还赃款,失主代表向办案单位赠送锦旗。现场气氛热烈,失主代表纷纷与办案单位代表合影留念,对办案单位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2

会上,第十四师昆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天宏代表公安局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返赃大会不仅是惩处犯罪、震慑犯罪、扩大教育面的一项重大举措,同时也展现了第十四师公安机关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力度和决心,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露违法犯罪行为,为公安机关多提供违法线索,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携手创建美丽、富裕、幸福、平安、法治、有序的昆玉。

3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兵团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片,工作人员向参会群众发放了反诈宣传资料2000余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