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寓教于乐警民情,融情聚力一家亲

发布时间: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平安图木舒克

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警与群众一家人一家亲的归宿感。2019年12月2日至12月6日,图木舒克市城区公安局分两批次,组织300余名民警前往51团4连、6连、8连和44团下沉入户,并于12月5日,联合51团6连和8连连队党支部,在51团6连职工文化活动室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和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快板表演之防范电信诈骗“三句半”

1

2

诙谐幽默的交通安全小品

3

深入浅出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解

4

5

英姿飒爽的《交通手势舞》

6

7

舞姿美轮美奂的《梁祝》节选独舞

8

9

讴歌共产党、礼赞共和国之大合唱

10

民族舞《新疆山水美》

11

12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13

图木舒克市城区公安局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在岁末之际加深了警民之情,教育引导了民警和群众在来来往往、说说唱唱、聊聊聚聚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深化对交通安全与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了解。

和亲戚心连心交流中

14

言传身教为亲戚讲解法律知识

15

16

17

图木舒克市城区公安局民警在下沉入户中,通过“四同”、“四送”,坚持应住尽住、深入宣讲和帮扶解困,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共计入户走访800余户,做好事实事60余件,为贫困户捐款捐物折价累计236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