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领导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政法委员会

12月6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在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为分管部门和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文全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时代背景,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兵团政法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指引,深刻检视“五个不适应”问题在政法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张文全强调,兵团政法系统的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与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结合起来,与履行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结合起来,聚焦破解政法领域“五个不适应”问题;要健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反恐维稳、边境管控、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着力过硬政法队伍,切实提升维稳戍边能力、增强看家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