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爱四师 爱公安 爱岗位】最近,四师公安掀起一股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四师微警务

新的蓝图,带来新的憧憬。

新的目标,描绘新的征程。

为深入推进“爱四师、爱公安、爱岗位”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全体民辅警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连日来,第四师市各级公安机关、各部门紧跟步伐、快速部署,紧贴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推进,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四师公安局

11月8日,师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结合“三爱”主题教育,在66团文化广场隆重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宣传资料发放区、消防成果展示区、消防知识宣传区、模拟逃生体验区、走进消防互动区、装备器材展示区等6个活动区,吸引了众多群众“零距离”参观体验。通过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掀起了消防安全宣传高潮,为辖区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1

2

11月25日至12月3日,师市公安局政治处组织全师1300余名辅警进行了基础知识测试。检验了全师辅警政治理论、日常业务学习及应知必会相关内容学习的效果,结合“三爱”主题教育,着重引导辅警“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增强辅警对公安事业的热爱,提高服务师市发展的能力。

3

4

12月2日,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64团商业街举办了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交警支队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三爱”主题教育及“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赠送毛巾手提袋、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团场职工群众介绍酒后驾驶、追逐竞驶、闯红灯、不系安全带、不礼让斑马线、不带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及惨痛教训,倡议辖区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从自身做起。

5

6

12月3日,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以“警民携手同心,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在66团文化广场,开展“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示活动。活动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师市公安机关收缴的部分涉案食品、药品、农资、侵权假冒商品以及作案设备、工具等100余件物品,并依法进行销毁,彰显了公安机关全力保障民生安全的坚强决心和集中开展打击整治工作的突出战果。


7

8


伊宁垦区公安局

11月27日,伊宁垦区公安局邀请退休党员民警曹永祥、克里木江、王建刚为全局民辅警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3位退休党员民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介绍了伊宁垦区公安局的发展历程,让新一代公安民辅警了解过去的历史,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全体民辅警在听取3位党员退休党员的党课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老一代兵团公安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践行好“三爱”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公安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9

10


霍城垦区公安局

近日,霍城垦区局9个党支部分批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民辅警代表共26人前往惠远古城刘光汉将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第四党支部通过邀请结对亲戚夜游可克大拉大桥的联谊活动,感受这条城市动脉带来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加速涌动。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了民辅警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对伊犁州、可克达拉市、66团历史的了解,坚定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增强投身可克达拉新城建设的信心和热情,为深入推进“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11

12

13

昭苏垦区公安局

12月4日,昭苏垦区公安局举行第六个“宪法宣传日”活动并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此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三爱”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使宪法精神深入警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引导和教育全体民辅警在今后工作中忠于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新疆社会长治久安和辖区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