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二师五一农场司法所组织开展“12.4”宪法日暨 宪法宣传周法治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19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浩

IMG_239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宪法宣传的重大意义,2019年12月4日下午,第十二师五一农场司法所联合农场三个社区组织开展了“五一农场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法治文艺汇演”。

IMG_2451

活动节目以歌舞、快板、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传法律知识,其中快板《宪法监察法》、诗朗诵《宪法在我心中》、书法表演《忠于宪法 服务人民》等节目更是经过精心编排,将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融入到精彩节目中去,寓教于乐,深受群众们的欢迎。

IMG_2464

同时,为加强法治宣传效果,我们还准备了各类宣传资料和现场问答环节,对现场答对的居民群众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让广大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普法宣传教育意义,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