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警营捐款献爱心 战友情深意浓浓

发布时间:19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图木舒克公安局

   2019年11月18日,图市城区公安局甘美里克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为因公受伤的辅警马飞虎同志募集医药费。

   据悉,马飞虎同志2019年7月份通过公开招录进入我局公安队伍,现为甘美里克派出所团结北路便民警务站辅警。2019年11月9日,在辖区开展勤务过程中,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入院后需动手术。高额手术费对于原本就不太富裕的马飞虎同志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魔无情,警营有爱。马飞虎同志入院后,甘美里克派出所党支部立即发出为战友捐款的号召,11月18日,在甘美里克派出所会议室,全体民(辅)警主动参与,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最终筹得捐款6360元整。捐款金额虽然少,却汇聚了甘美里克派出所党支部全体民(辅)警的浓浓战友情。


2


   在病房内,当甘美里克派出所党支部支委委员们代表支部全体民(辅)警将这笔爱心款交到马飞虎手中时,他留下了感动的眼泪,激动的说:非常感谢领导和同事的关心,虽然我加入甘美里克派出所这个大家庭不过几个月,但是我切实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和感动。 甘美里克派出所党支部支委委员表示,希望马飞虎不用挂怀工作,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尽快回归甘美里克派出所这个大家庭。

   甘美里克派出所党支部开展的此次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图木舒克市城区公安局党委各项从优待警、暖警、爱警措施,体现了组织对基层困难民(辅)警的关怀和关爱,充分激发了全体基层民(辅)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干劲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