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小女孩马路中间哭 警察蜀黍化身“暖爸”

发布时间:19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彩虹卫士

11月18日13时,兵团第十二师公安局北亭派出所SK-10便民警务站民辅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一人站在马路边哭泣,衣着单薄,民警迅速将自己的外套脱下为小女孩穿上,并将小女孩抱至安全区域。

1

小女孩哭的梨花带雨,

警察蜀黍的眼里满是心疼与慈爱。

民警将哭泣的小女孩带回派出所,先安抚她慌乱的情绪,为她准备了动画片和午饭,随着小女孩情绪好转,她告诉警察蜀黍:“我今年5岁,奶奶出门买菜,把我留在家中,我出门找奶奶,我没找到,我还迷路了......”


2

不哭不哭,

有警察蜀黍在呢。

3

走,先去咱们派出所里等着。

4

5

小朋友,不着急,

先吃点东西,

看看动画片,

一会儿你的家人就来接你了。

6

焦急的奶奶看到小女孩平安,悬着的心总算落地了,她激动地向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多亏了你们,不然都不知道孩子现在怎么样,你们就是冬日里的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