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注意了,有功人员来领福利了

发布时间:19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二师政法委 张志勇

10月25日,新疆兵团第二铁门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兑现举报奖励暨新闻发布会,通报一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向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有功人员兑现奖金,向全社会表明师市党委 “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态度和决心。

发布会上,第二师铁门关市公安局、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侦办的2起涉恶典型案件情况及1起典型的恶势力犯罪案件审理情况。师市党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宣读了《关于对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予以奖励的决定》,并按照《第二师铁门关市关于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现场向2名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有功人员分别兑现奖金3000元和10000元人民币。

据介绍,当前,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处于“深挖根治”的攻坚阶段,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任务更加艰巨。下一步,师市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保持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敢于打硬仗、善于攻堡垒、敢于啃“硬骨头”,紧紧依靠广大职工群众,按照“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涉黑犯罪零发生”要求,坚持以“破案攻坚”开路、以“打伞破网”断根、以“打财断血”绝后、以“问题整改”提质,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坚决完成“深挖根治”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不懈奋斗。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