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石河子戒毒所开展“重走红色军垦路”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戒毒所 王娟

        10月18日,石河子戒毒所组织12名警校实习生开展了“重走红色军垦路”拓展活动。

1


2


       早晨10点,在党委委员、副所长姬海君的带领下,实习生们乘车从所里出发,在距离军垦第一连6公里处开始徙步。天公不作美,这天石河子一直下着毛毛细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热情,12名实习生冒雨走完了全程,没有一个掉队。

3


4


       在军垦第一连,实习生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观看了地窝子、干打垒伙房、石磨、木犁等物件及近百幅垦荒时期的老照片。伴随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实习生们了解了革命先辈斗严寒、战酷暑,一手拿枪一手抓镐,用勤劳的双手把沙漠变成绿洲的伟大壮举。参观过后,大家吃了忆苦思甜饭,实习生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会珍惜现在难得的学习机会,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5


6


        随后,大家前往靶场开展了实弹射击训练,参加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