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二师司法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二师司法局 张志勇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加强对扫黑除恶政策法律的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10月15日下午二十七团司法所干警走进市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向现场群众发放“严扫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宣传单,围绕什么是黑势力、扫黑除恶的意义、遇到黑恶势力我们应该怎么办等问题进行讲解。干警重点向群众介绍了12337扫黑除恶举报平台,并讲解平台如何使用,提示广大群众如果遇到黑恶势力可以直接在微信平台上进行举报。引导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同时提醒大家警惕非法借贷,远离、打击黑恶势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由二师司法局统一部署全师司法所同步开展。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深深感受到身为人民公仆的使命和责任。增强了群众远离黑恶势力、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识黑、反黑、扫黑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