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七师司法局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司法局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建强 七师司法局

七师司法局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10月12日下午,七师司法局举办了2019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车排子垦区司法局,师局机关各科室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七师司法局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02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翰兴律师事务所主任孙新丽律师,作了题为《尊崇法律保证法律实施》的专题宣讲。孙新丽律师从“关于宪法的基本知识”“调整充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容”两个方面,对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以及推进依法治国作了深刻阐述,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反响。

七师司法局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03

全局干警听了孙新丽律师的报告后,均表示,此次“双百”活动对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升宪法理念非常及时、十分重要,让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习贯彻宪法上走在前列、做在实处,确保入心入脑、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