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夏秋攻势”治安整治行动丨石城警方查处一家熟食加工“黑作坊”,现场臭气熏天!

发布时间:19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公安

    

    近日,八师石河子市公安局在持续开展的“夏秋攻势”治安整治集中行动中,查处一家熟食加工“黑作坊”,切实维护石城百姓餐桌安全。
    





    10月6日,师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北郊派出所联合北泉镇工商所、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平房进行检查,发现该区域内暗藏一家熟食加工“黑作坊”,屋内摆放多只塑料大桶和一口用来卤肉的黑色大锅,桶内还存放大量待加工的生猪肉。现场污水横流,苍蝇蚊子随处可见,气味刺鼻,散发阵阵恶臭令人作呕,且现场无任何消防器材。
    



    经核实,该作坊无经营手续及卫生许可证,属违规生产操作。随即,执法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对其进行了相应处罚,并依法取缔了该熟食加工“黑作坊”。

    民警提示:
    俗话说“病从口入”,一旦这些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要求的食物流入市场,必将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这些铤而走险,以“诚信”为代价,无证加工食品,趁机牟取利益的不良商家,最终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