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拼球技 增友谊 展风采 ——库尔勒监狱组织开展篮球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文静、魏诗东

“嘀…”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球员们一跃而起,库尔勒监狱与库尔勒垦区公安局博古其派出所激情火热的篮球比赛拉开了阵势。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丰富民警生活、活跃警营氛围,库尔勒监狱工会、团委专门组织的一场篮球友谊赛。

图片1

图片1

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抢,投篮、盖帽、抢断,攻防有序,神采飞扬,精彩的瞬间不断闪现;赛场下,观看的民警们掌声、鼓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久久回荡,完全沉浸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氛围里。

寒露至,秋意凉,监狱民警火热的运动活力驱散了阵阵寒意;寒露至,秋意浓,单位之间的友谊互动增添了兄弟情谊。两个单位表示,会以此为契机,今后更加密切往来,建立起更加牢固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