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千锤百炼,我们时刻准备着!

发布时间:19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一师阿拉尔公安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阿拉尔市公安局

千锤百炼,我们时刻准备着!

“有印章”的拳头

千锤百炼,我们时刻准备着!02

汗水浸透的作训服

  这是入警一个月新警的双手和每日训练后的制服,这些带着“印章”的拳头和满是汗碱的作训服见证了这群一师公安新警的蜕变!

       短短的一个月,从内地到边疆,远离家乡和亲人,他们有过身体不适,有过病痛折磨,要与高温炎热战斗,要与身体极限战斗,而更多的时候是与自己内心战斗。 一名新警告诉我,最初的一段时间,每晚结束训练躺在宿舍,累得一句话也不想说,每天都在“坚持与放弃”中挣扎,几次都想收拾行李回家。可看到队里的老民警,除了白天训练,晚上还要担负巡逻执勤任务,家近在咫尺,可常常十天半个月回不去一次,可谁也没有丝毫的抱怨和懈怠。渐渐的,就对警服下的那份责任和担当多了一些理解。再当清晨训练的哨音响起时,便少了犹豫和挣扎,准时出现在训练场,认真完成每一个战术动作,努力学习各项实战技能

千锤百炼,我们时刻准备着!03

历经了时间、伤痛、汗水...

千锤百炼,我们时刻准备着!04

千锤百炼,我们时刻准备着!05

千锤百炼,我们时刻准备着!06

千锤百炼,我们时刻准备着!07

千锤百炼,我们时刻准备着!08

千锤百炼,我们时刻准备着!09

这就是一师公安特警,训练场上,他们忘我拼搏;维稳一线,他们向死而生,他们是“拳头”和“尖刀”,千锤百炼,为守护师市的平安和稳定,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