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忠诚教育】六师公安局开展忠诚教育体能考核

发布时间:19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宛丽 赵宇至 郭怀瑞

      按照兵团和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忠诚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第六师五家渠市公安局将忠诚教育活动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体能、技能训练,确保人人参加训练、人人参加考核。为实地检验忠诚教育活动阶段性成效,7月25日、26日,师市公安局开展忠诚教育7月份体能考核。

1

    此次考核内容分为:男子5000米越野跑、女子3000米越野跑、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800米跑、1000米跑和健步走八个项目。全体民辅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各项考核项目,展现出六师公安队伍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2

    雷声千嶂落,雨色万峰来。五家渠的清晨,是一幅大的写意画,警察蜀黍和警察姐姐们置身于雨中开展体能考核,形成一幅独特的“警色”。

3


10

11


12

多种多样的考核内容

    虽然迎着风,虽然冒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亲们考核的积极性和热情。

4

冒雨前行的战士们

5

冒雨前行

6

慷慨激昂

8

奋勇争先

9

争创佳绩

13

忠诚教育体能训练和考核,不仅让民辅警发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有助于尽快补齐短板,也切实提高了六师公安队伍的整体体能素质,为开展好公安工作、完成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