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副庭长骆电一行到兵团分院进行民商事审判工作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19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法院

20190712130432六巡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副庭长骆电一行到兵团分院召开民商事审判工作专题交流会。会议由分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海光主持,分管院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海光院长代表兵团法院全体干警向骆电副庭长一行来兵团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六巡此次来兵团分院进行审判业务指导,对正处在深化改革阶段的兵团法院是一次很好的提升审判业务能力与水平的契机,希望今后能更进一步加强与六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向六巡骆电副庭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边疆艰苦而辉煌的屯垦戍边历史以及兵团法院的成立、发展情况。

20190712131024_179六巡

骆电副庭长介绍了第六巡回法庭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在新疆开公开示范庭以及业务交流座谈会等形式与辖区内法院进行上下级交流,统一裁判标准,通过具体的案例指导,提高巡回区法院案件审理质量和审判水平,以更好地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参会的十二师中院及辖区垦区法院代表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就当前民商事审判工作遇到的亟需解决的疑难问题,向第六巡回法庭的法官进行咨询请教,杨卓、胡瑜法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解答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