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19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政法委员会

         2019年5月28日,兵团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兵团配合办)召开工作总结会,全面梳理总结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进驻兵团期间工作总体情况,提前安排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受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兵团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文全同志委托,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辉同志到会讲话,会议由兵团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丁筱玲同志主持。兵团配合办、扫黑办共52名工作人员参会。

扫黑除恶总结会 (1)

会议听取了配合办7个业务小组工作汇报,2名抽调人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张新辉同志指出,一个多月来,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情况下,大家讲政治、守纪律、重团结、勇担当,为圆满完成配合中央督导工作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中央督导组和兵团党委的充分肯定。在此,受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同志委托,向兵团配合办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兵团配合办的绝大多数同志在之前没有参与过专项斗争,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政策和知识知之甚少的情况下,能够自觉学习、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良好政治品质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不当“局外人”,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出主意、想办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对全体同志能够正确处理好大与小、急与缓、得与失关系,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督导期间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

张新辉同志强调,中央督导虽然暂告一段落,但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未结束,整改落实的任务依然艰巨。大家回到单位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掌握的政策知识,继续为扫黑除恶贡献力量。一是永葆忠诚心,当好保密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文件、领导讲话,中央督导组移交线索、查办情况都是涉密的。因工作需要,有些同志知悉了相关涉密内容,这就需要我们永葆忠诚之心,紧绷安全之弦,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严格控制知悉范围,严格保管涉密载体,不得以任何方式泄密。二是永葆进取心,当好宣传员。大家要积极宣传中央督导组和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大力宣传各单位好的经验做法,支持配合所在单位全力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线索件件有着落、桩桩有回音、事事见成效,坚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三是永葆敬畏心,当好公务员。大家要以查处的黑恶势力“保护伞”为警示,时刻心存敬畏,严守党纪国法,增加自身免疫力,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做事,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敢于斗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

最后,丁筱玲同志要求,张新辉副书记的讲话,大家务必认真学习、深思细悟,体会、践行蕴含其中的题中应有之义,希望大家珍惜这50天难忘岁月,珍惜这份职业生涯中难得而宝贵的人生经历。更希望大家回到单位后,牢记张新辉副书记嘱托,充分利用在此期间掌握的政策知识、工作流程、经验做法,支持配合所在单位全力做好督导工作“后半篇文章”,继续为兵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添砖加瓦、做出贡献,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担当使命、展现作为、再创佳绩。

扫黑除恶总结会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