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毕业不是结束 而是新的起点

发布时间:19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小兵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军

1月11日,兵团监狱系统第十期青干班毕业典礼在兵团党委党校举行。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书玉,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校(院)长助理王树林、培训部副主任何峰,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韦建春等领导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临时党支部书记蔡盛就青干班本期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学员们通过接受党性教育和相关理论学习,不仅在精神上补了钙,理论上吸了氧,并且达到了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增强本领的目的。

韦建春宣读表彰通报,对6名优秀班干部和6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参训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王树林就本次培训班学习取得的成效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他鼓励学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把终身学习升华为一种境界,“学以励志、学以振德、学以养心、学以增智、学以树人”。

毕业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培训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