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公安机关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公安局 编辑:小兵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10”

是大众最熟悉的电话号码

可以说是整个公安系统的代号

这个号码全年无休地

守护着我们的城市

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活与安全

在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兵团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兵团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各师市公安局在人流量相对密集的场所设立宣传点,开展现场答疑、法律宣传、派发宣传资料和警民互动等活动,现场讲解宣传便民利民措施、安全防范知识、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等内容,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互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凝聚起全兵团理解支持“110”、共同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共识与合力。

在活动中,各师公安局还通过警营开放日、座谈会、入户走访、在社区、连队、学校等重点场所讲解宣传、媒体宣传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和师生宣讲报警常识和安防知识,开展普法教育。活动共参加民辅警4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万余册,宣传群众数量28万余人,通过媒体宣传报道发布信息30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