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戒毒系统首次举办“迎新年报平安”活动

兵团戒毒系统实现连续8年“六无”目标
发布时间:19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小兵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嘉

2018年12月31日23时整,兵团戒毒系统首次举办“迎新年报平安”活动。活动中,兵团各戒毒场所依次向兵团司法局副局长、戒毒局局长刘江辉报告2018年场所平安情况,兵团各戒毒所全面实现全年“六无”、“三不出”目标,全系统保持连续8年平安无事故。

在兵团司法局、戒毒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兵团戒毒系统广大民警职工多年来,忠诚履职、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尽一己之力,守一方平安。2018年,各戒毒所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紧紧围绕总目标,服务大局,落实基本模式,推进规范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依法依规应收尽收”、“安全隐患清零”、“大排查大整治大评估”、“规范文明执法教育整顿”等专项活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截至目前,兵团戒毒系统实现连续8年“六无”目标。

刘江辉在致辞中对全系统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场所安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一年来,各戒毒场所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场所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活动,持续推进“平安场所”建设,为维护场所安全和当地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兵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突出问题和隐患,认真谋划重点工作,力争实现全系统连续9年“六无”目标。

他要求,各所要始终盯紧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况、疫的不安全因素,提高工作本领,切实形成安全共抓、问题共治、责任共担的合力。我们要坚持戒毒模式运行为引领、以标准化治理框架为基础、以信息化联动机制为支撑、以等级化安全管控为保障,完善全系统安全治理体系,扎实提高安全稳定质量,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兵团戒毒局副局长王卫纲在活动总结中要求,新的一年,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围绕主责主业,深化平安建设,以更加优异的平安答卷,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服务兵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兵团戒毒局机关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迎新年报平安”活动,各戒毒所中层以上民警在分会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