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张文全副政委参加兵团党委政法委党支部学习

发布时间:18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小兵|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冰洋|文 李梦皓|摄

2018年12月24日兵团党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部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观看了《维稳戍边看兵团》影视片,支部书记苗塔河主持并组织了学习。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参加学习,并做了指示。兵团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张明胜到会监督指导,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宁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跟班学习同志共计33人参加。

 张文全副政委结合支部学习内容和兵团党委政法委工作实际提出苦练基本功的要求,要求兵团党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多学习、勤思考、善总结,提高办文办会质量,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要紧紧围绕兵团机构改革,加大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力度,做好机关改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规范兵团机关和直属单位节假日期间维稳值班的工作制度;筹备好政法工作会议;对重点工作要认真研究,认真谋划,进行梳理归纳和总结,积极向中央政法委反映,努力推出一批具有兵团政法工作特色亮点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