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赴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8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兴宇

2018年11月16日,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18名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到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兵团综治办副主任秦君忆同志现场授课,告诫大家筑牢底线思维。兵团纪委驻宣传部、政法委纪检组夏献忠同志全程参加指导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教育成果展示厅、劳动技能成果展厅以及“五史”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教训深刻,形象直观地展现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惨痛下场。

 

秦君忆副主任结合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主题,从从严治党、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自觉,践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手握戒尺、心存戒惧等方面谈了体会。他要求,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要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对党员领导干部起到警钟长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