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张文全副政委再次参加政法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发布时间:18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长安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冰洋

2018年10月19日兵团党委政法委党支部第二次专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再次参加了学习,并做了指示。兵团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张明胜参加了会议,谈了学习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宁,兵团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丁筱玲,支部宣传委员熊争做了学习体会交流。

张文全副政委要求:支部活动要有学习、有交流、有观摩、注意观看警示教育片,多管齐下,形式多样。支部学习要注重学习党章、条例、准则和习近平新时代的法治思想,教育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支部每次学习都要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发言,深化学习内容,锻炼干部才干。

张明胜组长肯定了政法委党支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视,建议政法委党支部继续抓好《条例》的学习,按照党的六大纪律要求加强对政法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的管理教育力度。

结合政法机关的职能、作用和现状,张新宁副书记主要从加强学习、紧跟学习、及时传达贯彻学习,履职尽责方面,丁筱玲专职副会长就从严坚持政法队伍的法纪整肃方面,熊争同志从严守纪律,做合格党员方面分别谈了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