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我爱您!我的国!
发布时间:18年10月03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吴舒婕

祖国,我想对您说,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疆土,孕育出华夏上下五千年的厚重历史,我们以坚韧不拔的民族脊梁,铸就了共和国的安宁与尊严。    --- 题记

升国旗,铸警魂,表雄心。早上十点整,伴随着指挥员一声洪亮的“立正!出旗!敬礼!”三名升旗手、护旗手迈着整齐而又坚定的步伐走上升旗台,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民警和少数民族亲戚在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迎来了祖国第69个生日。他们坚定地敬礼的右手,仿佛在说,我将永远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这寻常而又伟大的仪式,见证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又一个崭新的黎明。

为了庆祝祖国69岁华诞,塔斯海垦区公安局开展“庆国庆、颂团结”联谊活动,民警和亲戚们坐在一起,欢声笑语洒满整个房间,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胜做了题为《天山青松根连根,民族团结一家亲》、《认清本质去极端,共建和谐家园》的宣讲,让大家感受到民族团结之花的绽放,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亲戚们纷纷表示:“感谢塔斯海垦区公安局组织的这次活动,我们不仅跟公安民警一起庆祝祖国生日,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极端宗教思想给我们带来的危害,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恩祖国!感恩党!”

在今天同样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依然在各大十字路口指挥交通,他们在大街小巷检查安全设备,为广大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撑开一把保护伞,他们不能回家陪伴家人吃团圆饭,但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这,是最深情的告白,岁月如梭,星辰变幻,亲爱的母亲,您69岁了,您走过腥风血雨沧桑的岁月,我们曾经积贫积弱,生灵涂炭,赤地万里,而今,日月重光,山河既复,这太平盛世,是国家许我一生的荣光!我们的诗人不再为您忧伤流泪,在他们的诗行里有澎湃的声音,我看见共和国的旗帜不再沉默无语,因为她高高飘扬在祖国大地上!

祖国!愿您!繁荣富强!

微信图片_20181003002803

微信图片_20181003002813

微信图片_201810030028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