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参加政法委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冰洋

9月14日下午兵团党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了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信仰的迷失》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兵团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张明胜参加了学习讨论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开展的学习讨论活动。张文全副政委从 “三个很重要”谈了自己的体会,从“练好三个基本功”给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张副政委讲到练好基本功很重要,他要求要“练好三个基本功”。

一是要练好党性锻炼基本功。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学深、悟透、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十九大的要求,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新任务。

二是练好业务工作基本功。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增强“八个方面”本领的新要求,加强业务能力建设,高标准完成兵团党委赋予政法委的各项任务。

三是练好作风建设基本功。练好作风的基本功不能棚架,作风要过硬,工作要扎实,要学会调查研究,学会做群众工作,学会处理复杂问题,学会解决基层的困难等问题。

张文全副政委还要求梳理全年工作,打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