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兵团第八师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18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法院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9月13日,来自上海、江苏、福建、西藏4个代表团的27位全国人大代表来到兵团第八师中级人民法院,开启了为期1天的对兵团法院工作的视察活动。

在座谈会上,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宁致欢迎词,第八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林致辞,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向全国人大代表汇报了兵团法院工作情况,兵团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能汉主持会议。

在第八师中级人民法院,代表们视察了该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听取了第八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强对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的介绍。

江苏团代表何建忠、欧阳华、李鸿彬、上海团代表朱建弟等代表们分别就兵团法院案件类型比例、诉前保全、诚信建设、惩戒失信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的处理等方面提出问题,孙新民院长一一进行了解答。

张新宁副书记表示,此次视察充分体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法院、全国人大代表对兵团法院的关心支持,对了解兵团法院工作情况、促进兵团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代表能多提出意见建议,助推兵团人民法院司法事业迈上新台阶。

孙新民院长表示,兵团法院将以这次视察为契机,增强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牢固坚持党对法院各项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定不移推进司法改革,全面打造过硬的法院队伍,为兵团更好发挥维稳戍边特殊作用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