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潮起海天阔 扬帆正当时

发布时间:18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缪缪 李世强 张翔宇

“一、二 、三、四”一声声嘹亮的口号,一排排整齐的步伐,一个个挺拔的身姿,把我们带进2018年兵团监狱系统公务员初任入警培训的现场。来自各监狱的新警怀着热切的心情,来到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初任入警培训。

9月12日,根据《公务员法》《人民警察法》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录用国家公务员初任暨入警培训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更快、更好的适应监狱工作需要,兵团监狱系统举办2018年度新录用的国家公务员初任暨入警培训班。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书玉出席并讲话,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局政治部警务处领导,全体教官及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聂书玉向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加入到兵团监狱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青年民警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勇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树立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超越前人的雄心壮志,要勇敢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培训紧贴监狱工作实际,课程设置包括政治学习教育、规章制度学习、警务警体技能、公共基础知识四大模块。

 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了解监狱的性质和职能,熟悉监狱工作程序和要求,职责和行为规范,初步掌握开展工作所必需的基础技能,确保参训学员在新的人生起点开好头、迈好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