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丁筱玲出席监狱系统“忠诚教育”警体技能大比武开幕式

发布时间:18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法学会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

2018年9月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狱系统举办“忠诚教育”警体技能大比武活动。受兵团党委政法委委托,兵团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丁筱玲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丁筱玲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兵团监狱人民警察队伍是兵团政法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担负着教育改造服刑人员的光荣使命,兵团监狱系统各级党组织着眼于民警队伍建设,在活动中坚持实战,提升了岗位履职能力,在全系统形成了引领示范效应,我代表兵团党委政法委、兵团法学会向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在监管一线的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预祝比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欣同志代表管理局党委向全体参赛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这次大比武是对“忠诚教育”活动阶段性成果的集中检验,也是选拔人才、树立标兵、让人才脱颖而出的一次很好机会,希望参赛选手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此次比武当中,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此争创更好的监狱工作成绩。

此次警体技能大比武活动包含4×400米接力、射击、理论测试、3000耐力跑、擒敌拳等科目。通过3天的激烈角逐,10个单位,30名同志被评为警体技能大比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