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18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吴舒婕

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好党风廉政教育月各项工作,7月25日下午,第五师公安局组织塔斯海垦区公安局党员民警到师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民警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历史之路、人生之路、心灵之路、未来之路四个展览区,通过图文展板、多媒体视频、案例实物展示、反腐案例警示片等,真实直观的再现了贪污腐化给家庭、组织、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发人深省,用他们痛悔莫及的警醒,用他们对自由和生活的希望,给民警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那些名言警句从修身、处世、兴教、耕读、诚信、清廉、治家、报国等方面为自己和后代子孙立下严格的规矩,警诫自己,教育后人。

在未来之路希望篇,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专栏前,他们停住了脚步,凝望着墙上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身作则,锻炼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强化责任与担当。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民警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89905D03%407F245B0D.7E855D5B.JPG_recompres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