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博乐垦区公安局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18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莎莎

今年7月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按照兵团党委、师市党委、第五师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扎实有效开展教育,以月促年取得实效,7月24日,博乐垦区公安局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各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李伟同志宣读了《博乐垦区公安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意见》,李伟同志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为主题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增强全体民警“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意识,使其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是要切实组织好廉政专题学习。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教育培训、党支部“三会一课”,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组织局全体民警、协警参观师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学习优秀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切实开展好此次教育月活动,把教育月活动与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李伟同志带领全体民警、协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奇岭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一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IMG_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