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党旗映天山” 初心永不变
发布时间:18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8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兵团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与离退休老党员一同到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司法局党委书记何玮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的誓词,坚定地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相关内容。

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何玮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场题为《共产党宣言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党课,深入浅出的从《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至今为止仍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共产党宣言》的阶级性,铸就了共产党人光明磊落、敢于担当的理论品格和政治风格;“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社会主义运动注入新动能。党课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人类历史发展进程的高度,以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深入思考“建设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如何建设这个世界”等关乎人类前途命运的重大课题,形成了科学完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思想体系。中国道路、中国经验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家探究、学习,为世界社会主义呈现出光明的前景。

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心中有信念,绝对忠诚跟党走;要心中有职工,全心为民谋福祉;要心中有责任,勇于担当有作为;要心中有激情,振奋精神干事业,为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党员、老干部们曾在兵团司法局各个岗位上工作了数十年,为兵团司法行政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虽然我现在退休了,但是思想不能退休,不能停止学习,要发挥余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做合格党员。”离退休党员党胜建说到。

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的党性观念,对推动党员干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具有重要意义。更是要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创业热情,以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新发展。

活动中机关党委为老党员、老干部们送上了慰问品

党建知识有奖竞答

参观兵团乌鲁木齐现代工业园区和多肉植物大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