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网络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党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运用职工群众身边人和事真实反映兵团社会生活发展的巨大变化,兵团党委宣传部决定从6月初至8月底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网络征文活动,由兵团胡杨网站具体承办。

一、活动主题

我与改革共成长

二、活动内容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创作出符合主题、与时代发展同步、弘扬正能量、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

三、活动要求

1.文字类。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通过个人及身边人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兵团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事实准确、语言精炼、抒发真情实感,字数1500字以内,可配发相关图片,图片大小不小于1M。

2.视频类。以一个人或一个集体为主线,反映多年来发生的变化。视频长度3分钟以内,另附500字以内文字介绍。

3.胡杨网、兵团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开设“我与改革共成长”专栏刊发,优秀文章和视频向疆内外知名网站推送。

四、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作品奖若干,并颁发相关证书和奖励。

评选结果将于9月中旬在胡杨网站、兵团零距离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兵团党委宣传部将优秀作品集结成册出版发行。

五、投稿方式

请将征文稿件发送至邮箱,bthuyang@aliyun.com,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我与改革共成长”征文字样,文内务必留下您的姓名、所在师市、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宣传部联系人:李 岩 电话:0991-2890521

胡杨网联系人:蒋龙珍 电话:0991-268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