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法学界掀起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18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法学会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冰洋

      近日,兵团法学会下发文件《关于认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的通知》(兵法会〔2018〕8号) 。要求各师法学会、所属研究会,兵团法学法律工作者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兵团法学会会长批示精神,迅速掀起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热潮。

      2018年4月26日,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兵团法学会拟定了《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网络视频直播的通知》(兵法会〔2018〕7号),按照通知要求各师市法学会、所属研究会5000余人收看了视频直播。

      5月11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张文全同志在法学会秘书处拟定的《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提纲》上做出批示:“认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兵团法学会立刻拟定通知,迅速组织兵团法学法律工作者,掀起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把兵团法学会的建设及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法治兵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件要求各师市法学会、所属研究会及兵团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把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与兵团法治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对标找差,拾遗补缺,转变作风,创新实践,推动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强调各师市法学会、所属研究会要认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级法学会及所属研究会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舆论工具,引导兵团法学法律工作者全面形成拼搏奉献、干事创业的浓厚舆论氛围,鼓舞和引导兵团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久久为功,在新时期兵团法学研究中取得新的成果、在兵团法治实践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