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扫黑除恶再传捷报: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82人

发布时间:18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潘瑞雄 张城铭

记者从兵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兵团政法机关围绕打击重点,多措并举,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兵团公安机关共破获涉黑涉恶案件486起,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26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82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2096.04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526202202

据兵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兵团政法机关将紧紧围绕兵团党委确定的重点任务,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全域大排查;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和深挖查处“两面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相结合,坚持兵地联动,协同作战,坚决把影响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黑恶团伙、组织一网打尽,不留后患,不断提升辖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兵团日报记者 潘瑞雄 通讯员 张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