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团结农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18年05月02日 信息来源:第九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26日下午,团结农场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闭卷考试。团党委副书记、团长曹文化,团党委常委包新林、吕正栋、魏新、纪飞参加测试。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和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测试。

考试内容涵盖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宪法基本理论知识,宪法条文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此次测试采取“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形式,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宪法修正案创新和亮点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法治素养,树立法治观念。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仔细思考,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团结农场通过此次测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性,提高宪法和法律思维,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团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