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五师八十七团普法办开展《宪法修正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鹏飞

为了深入学习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做好宪法修正案宣传、普法和贯彻工作。4月10日,八十七团普法办牵头联合团派出所、团政法办利用赶集日在团集贸市场开展《宪法修正案》宣讲活动。

活动以“学习宪法修正案,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表》等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摆设展板等形式,集中宣传普及宪法新修订内容。普法办工作人员还现场对《宪法修正案》中新修改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让广大职工群众明白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积极宣传宪法,推动全社会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的良好氛围,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在法治轨道上不断前进。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500余份。通过宣讲活动不但让职工群众了解到宪法修改前后的不同,还调动了职工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引导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法治意识,提高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让群众发自内心地维护法律的权威,为推动法治团场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氛围。

图片一:宪法修正案宣讲活动现场_

宪法修正案宣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