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双河市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廖业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扎实推进打击假冒伪劣犯罪专项行动,着重营造健康的消费环境,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发展,3月15日上午,塔斯海垦区公安局联合工商、质监、药监、烟草、农业、消防等单位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宣传日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打假”以及涉农犯罪专项行动展开宣传,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和案件受理台,安排专人向广大市民就假冒伪劣产品等危害以及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在活动现场采取图片展板展示假化肥、假药、假酒等,并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讲解如何甄别真假农资、药品,以提高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努力营造警民同心协力、共同打假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促进了“打假”专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与法律效果,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假冒伪劣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打击犯罪保护民主”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