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库来克村第一届"春晚"上映啦!
发布时间:18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邵书平

2018年2月6日,兵团监狱管理局驻墨玉县库来克村工作队积极组织村委会和新疆昊鸿纺织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兵团监狱管理局为库来克村引进的扶贫项目)联合举办第一届库来克村迎春晚会。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墨玉县雅瓦乡库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长翟伟伟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幕辞。

组织举办此次迎春晚会,旨在加强库来克村的文化建设,发挥文化引领作用,让村民在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中感受国家、村庄建设的发展变化,感受生活之美,培育美的欣赏能力。

工作队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引导库来克村的社会稳定和扶贫攻坚,同广大村民一起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美丽富裕的库来克。讲话赢得了村民由衷的掌声。

晚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村民集思广益、自编自导的9个节目依次上演。村民演员载歌载舞,活力四射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观众如痴如醉地沉浸在欢快的旋律中,合唱《我们的大中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曲《明天会更好》抒发了村民脱贫致富、奔向小康的梦想。

此次晚会,节目编排紧凑,村民的参与度高,现场气氛热烈,意义重大,意味着库来克村文化建设正一步步走向深入,库来克的未来也将走在春天的路上,欣欣向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