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忠诚履职,不辱使命!
发布时间:18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奔赴南疆

作者:李俊利

习风和煦春满园,和谐天下四海欢。

三民扶贫筑高歌,砥砺奋进苦作甜。

乾坤有序爱无涯,风清气正美名扬。

远古洪荒山巍峨,化巨幻虚理万方。

万仞高山始于稳,维稳戍边持之恒。

攻坚克难麒麟舞,翻山过坎敢问天。

“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响亮的誓言在兵团机关大院旁响起。

2018年1月28日上午11时30分,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何玮,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波,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兵团教育矫治局(戒毒局)局长刘江辉,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兵团纪委驻司法局纪检组组长张大庆及各处室负责人冒着零下27℃的严寒里为兵团司法局2018年“访惠聚”工作队10名队员送行,尽管天寒地冻,但大家的心里是暖融融的。

何玮代表兵团司法局党委表示 ,兵团司法局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将全力支持大家开展“访惠聚”驻连(村)工作,希望同志们团结所在连(村)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维护社会稳定,建强基层党组织、做好群众工作、促进兵地融合,落实惠民政策、拓宽致富门路、推进脱贫攻坚、办实事好事、壮大党员队伍,为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新贡献!

兵团司法局驻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乡巴格沃依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苏有哲表示,“全体工作队队员都将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好三年的“访惠聚”驻连(村)工作,树立兵团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局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同事们的期望,不辜负家人的嘱托!”

依依惜别,道一声珍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