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重磅丨中国长安网2017年度照片及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18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中国长安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中国长安网2017年度照片”评选网络投票已于1月9日24时结束。最终,包括《情暖回家路》《危急时刻》《向党旗宣誓》在内的25幅摄影作品,入选中国长安网2017年度照片。

  记者了解到,入选的25幅照片,有的是记录政法干警工作中精彩的、动人的瞬间,有的是表现2017年中国政法系统内的重大事件,还有的则体现出政法干警在艰苦、危险环境中坚守岗位的责任与使命……

  据悉,此次“中国长安网2017年度照片”评选活动分为征集、初选、复选、定评四个环节。2017年12月6日至2017年12月31日,中国长安网面向全国政法机关及广大网友征集了关于政法干警工作的新闻照片。2018年1月3日前,中国长安网编辑部完成了入围摄影作品初选,并进入了以投票为主的复选阶段。

  以下是25幅入选作品的简介和背后精选故事,让我们跟随中国长安网,一起感受2017年度政法的温度吧!

  1、《生死营救》

  2017年2月7日,河南临颍县一名12岁女孩在玩耍时不慎坠入村南麦田内的一口机井中,民警、消防官兵、村民展开营救。河南漯河日报社记者杨光摄 

更多照片及背后的故事请点此阅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