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郭声琨会见英国首相国家安全顾问塞德维尔

发布时间:18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中国长安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北京会见英国首相国家安全顾问塞德维尔。 郝帆 摄

  中国长安网1月12日电(记者 黄海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11日在京会见了英国首相国家安全顾问塞德维尔。

  郭声琨指出,中共十九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吹响了新的集结号,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再次强调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为加强中英各领域合作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双方执法安全部门抓住机遇,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深化反恐、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等合作,推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深入发展。

  塞德维尔祝贺中共十九大圆满成功,表示愿同中方加强执法安全合作,努力取得更多成果。

  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国家安全部部长陈文清、外交部部长助理李惠来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