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中国长安网2017年度照片”评选投票1月9日数据通报 投票还有最后一天竞争仍然激烈
发布时间:18年01月09日    信息来源:中国长安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中国长安网2017年度照片”评选投票1月9日数据通报

投票还有最后一天竞争仍然激烈

  中国长安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 陈雪)到今晚24时,“中国长安网2017年度照片”评选网络投票活动就将结束。截至1月9日上午10时,河南省陈国军拍摄的作品《情暖回家路》仍保持着第一名的优势,浙江省的吴琳红拍摄的《和平之吻》昨天为第五名,今天暂居第二,浙江省沈欣拍摄的《英雄泪》从昨天的第十六名跃至第三名。

  另外,排名上升较大的还有,山东省的《中国司法:不负江山不负卿》从昨天的第十九名冲至第四,山西省的《抢救》由第二十七名升至第十九名。

  截至记者统计投票时,共有1603931人次访问投票页面,有154673人次参与了投票。

  2017年,部分政法干警的工作照曾在网络上引起了网民的极大关注,给大家留下了许多令人感动的精彩瞬间。2017年12月6日至2017年12月31日,中国长安网面向全国政法机关及广大网友征集了关于政法干警工作的新闻照片。

  目前,入围的优秀作品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从1月3日10时至1月9日24时,网友们可以在中国长安网客户端、中国长安网微博以及“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三个平台上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票。

  三个平台分开计票,每个账号每天可在三个平台分别投票一次,每次投票最多不超过20张照片。

  此外,网友仍可以在投票期间,推荐未纳入候选的政法好照片,请将照片、供图单位或个人、摄影作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照片文字说明(100字以内)发送至邮箱:chinapeacephoto17@126.com。

  现将截至1月9日10时的投票数据(中国长安网客户端、中国长安网微博以及“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三个平台数据总和)通报如下:

11111111111111111111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国长安网客户端、中国长安网新浪微博、“长安剑”微信公众号:

  中国长安网客户端

  中国长安网微博

  长安剑微信公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