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中央政法委官方新闻网站中国长安网获评“2017年度中国最具传播力党务政务网站”
发布时间:18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中国长安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官方新闻网站中国长安网

  获评“2017年度中国最具传播力党务政务网站”

  中国长安网1月4日电(记者 彭绮琴)2017年12月25日,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发布2017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通报,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官方新闻网站中国长安网获评“2017年度中国最具传播力党务政务网站”。

  获奖截图

  通报指出,中国长安网自2012年正式开通以来,至今开通了全国32个省级长安网群、2000余家市县区级长安网群,形成了PC端、移动端和官微三位一体横向覆盖,打造了纵向连接全国长安网群的立体网络矩阵。

  中国长安网深入开展法治建设网络宣传,通过搭建政法综治政务信息的发布平台,政法媒体新闻报道的集纳平台,政法系统新媒体作品的分享平台,政法干警网上文化生活的展示平台和政法系统联系群众的服务平台等“五大平台”,推动实现“四个服务”即服务于党和国家大局,服务于中央政法单位,服务于全国政法系统和干警,服务于广大网民,为中央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长安网官方新闻网站截图。

  中国长安网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长安网今日头条号截图。

  中国长安网网群截图。

  据资料显示,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网、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等权威专业机构,于今年6月启动2017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本次评估以“全面加强党务公开、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主题,依据“分类指导、创新引领”的工作思路,针对全国各级党务政务网站、政务新媒体的特点进行分级分类测评。通过软件测评、在线申报、问卷调查、单位自荐、专家推荐、综合评估等六大类方法推荐评选出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最给力、最具传播力、最具动员力、最具创新力党务政务网站、2017年度“互联网+政务”创新型平台、2017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优秀奖以及最具影响力外文版网站、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等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