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师北屯市开展政法干警“忠诚教育”政治理论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12月11日兵团政法系统忠诚教育点评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师市政法系统“忠诚教育”活动效果。对照兵团忠诚教育督导检查组在十师政法系统查找问题清单中列出的16条问题,十师北屯市党委政法委12月20日至23日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政法系统“忠诚教育”政治理论集中培训活动。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邀请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及党校教师对两级政法机关干警进行形势政策教育、国史、新疆三史、兵团屯垦戍边史、党史、廉政警示教育四个方面内容的授课。政法系统300余名干警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忠诚履职的职业信仰。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