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科克库勒监狱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熟知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2017年12月18日,科克库勒监狱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岗民警全员参加。

图片6

培训班分二期举办,每期二天半,共计五天。课程包含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张文全,蒋欣局长在兵团监狱系统十九大培训班专题讲座等内容。为丰富教学内容,特地邀请地委党校老师、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朱豪、王立宪现场解读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

监狱党委要求全体民警:一要把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三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监狱工作方方面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

图片7

民警以“严”、“实”的作风,聚精会神认真听课,带着问题主动学,深入思考。有收获、有提高,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名党员民警的思想和行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的学识和见解为我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获益匪浅。

图片8

图片9

专题研讨分组交流讨论

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联系监狱工作实际和党的建设工作开展了两次集中专题研讨,逐人逐个谈认识、讲体会。结合主题,民警畅所欲言,通过广泛研讨交流,激发全体学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落实治本安全观,全力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图片10

以考促学

通过全员考试,用考试这种“倒逼”的方法,进一步加深党员民警对十九大精神实质的深刻领会,增强大家学懂弄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检验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结业式上,监狱领导随机抽取机关、基层领导、民警等五名学员代表上台发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民警代表在发言中说道,一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通过监狱领导讲课、专家讲座和专题辅导,让我们能够更好地、系统地、全面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让我们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三是使我们对今后的工作更有信心、有底气、有干劲;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更加奋发有为地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监狱安全稳定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2

监狱多措并举,朝着“深”里学“实”里做的方向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体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监狱中心工作,紧跟新时代发展要求,凝聚力量,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监狱工作新局面,为扎实做好2017年收关工作和2018年开好头、起好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