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温暖前行 因为有你
发布时间:17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图文丨宋芳菲 祝贺 陈丽曼 王海燕

这里是兵团监狱志愿者民警用爱心

谱写着和谐社会中国梦

2017年1130日,北野监狱携手石河子市白杨爱心公益团队,来到石河子市第五小学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

爱在路上

青年民警志愿者一行16人带着关心和爱心来到了学校,为3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价值11000元的温暖包,为严冬的孩子们的及时提供了御寒物品和学习用品。小学生代表为志愿者们佩戴红领巾,送上亲手制作的粘土手工艺品。

温暖的瞬间

志愿者打开温暖包,把崭新的棉衣、帽子、围巾用心地为孩子穿戴整齐,将温暖包里的棉鞋、书包、学习用品、玩偶等物品耐心地向孩子们一一介绍,数十种物品满足了孩子们生活、学习、健康、心理多方面需求。

俯身去爱

孩子小心翼翼地接过爱心物品,向叔叔阿姨们一遍又一遍的说着谢谢,脸上充满着喜悦的笑容。看着孩子们脸上纯真的笑容,志愿者也都被感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应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第五小学校长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监狱志愿者们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受助的少数民族贫困学生来说,不仅是一份物质财富,更是传播爱和力量的精神财富,相信这将激励孩子们珍惜学习生活,通过努力学习,积极为社会和国家奉献,成为民族团结和新疆稳定的维护者。

穿着温暖冬衣的孩子和公益志愿者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