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司法局召开“大练兵、大比武”暨“忠诚教育”活动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17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7年11月27日,兵团司法行政系统“大练兵、大比武”暨“忠诚教育”活动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在兵团司法局召开。会议由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何玮主持,兵团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兵团普法办主任梅桂萍,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兵团教育矫治局(戒毒局)局长刘江辉,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兵团纪委驻司法局纪检组组长张大庆参会。兵团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参加视频会议。

图片6

据了解,自8月中旬以来,兵团司法行政系统按照兵团党委和党委政法委的要求,开展了“大练兵、大比武”暨忠诚教育等系列活动。11月1日至15日,兵团党委政法委组织成立六个督导组,对全系统大部分单位有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本次视频会议就是对前一阶段忠诚教育工作督导检查情况进行的总结和通报,坚持问题导向,并对下一步整改推进落实做出部署安排。

图片7

刘江辉通报总结了前一阶段兵团党委政法委督导组对兵团司法行政系统忠诚教育活动的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推进落实作出安排。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教戒系统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通过深入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暨“忠诚教育”活动,抓班子、带队伍,提升兵团司法行政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凝心聚力,推进兵团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8

会上,梅桂萍指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忠诚教育活动落实;要结合实际,紧扣学习这个关键,提升队伍素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把教育活动真正抓出成效。

图片9

何玮要求:一要迅速行动,抓好传达贯彻。会后,各单位要把会议主要精神,特别是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传达到每一位干警,要在近期召开专门会议,对下步的活动进行细化、完善,落实好主管领导的责任,对活动进行经常性的检查和指导,各单位还要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处理好开展“忠诚教育”活动与推进主业的关系;二要结合实际,研究推进措施。各单位要细化具体措施,明确标准和时限,特别是针对双语学习、深挖“两面人”这类有一定难度的规定动作开动脑筋,抓好落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三要完善机制,搞好督促检查。各单位要在健全完善学习培训制度、日常管理制度、激励制约制度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建立起“忠诚教育”的长效机制。要向上级党委、社会群众作出本单位承诺,接受上级党委和社会的监督,兵团司法局将对各地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工作开展好的单位要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较沉、开展不力的单位要给予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