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宣讲团赴四十一团草湖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17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兵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017年11月21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走进四十一团草湖镇,为该团近200名干部职工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苗塔河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他用形象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事例,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确立,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过去五年成就显著、变革深刻;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乎我国未来发展大局与大计的重要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十九大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实现伟大梦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进行深入解读和全面阐述。号召团场干部职工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宣讲报告针对性强、宣传效果好,对四十一团草湖镇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精彩的宣讲和互动,引起团场干部职工群众的热烈反响。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全神贯注,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少与会代表还带着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辅导材料,结合宣讲内容对照学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讲得清、听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深悟透。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立足新时代,进一步发挥好新时代兵团特殊作用,强化看家本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强大力量。

四十一团草湖镇纪委工作人员王肖告诉记者:“兵团党委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非常精彩,听了让人很振奋。宣讲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我们系统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大启发。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我们要立足本职,正确把握导向,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