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两级法院开展“学习十九大•落实总目标”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凝心聚力齐发声,万众一心筑长城。近日,四师中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声亮剑活动。活动集体学习了兵团法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兵团维稳指挥部11月16日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干警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党旗齐发声共亮剑。誓言锋锋,激荡耳畔,干警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提出的总要求结合起来,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学用一致,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懈奋斗。

伊宁垦区法院开展集体发声亮剑活动。“我承诺,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定理想信念,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践行总目标……”11月24日,伊宁垦院全体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集体承诺。干警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全力维护兵团社会稳定大局稳定,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霍城垦区法院向每一名当事人宣讲十九大精神。“您好,您的执行手续我们已经给您办理完了,如果您还有时间,我再给您讲讲十九大精神,给!这是我们单位印发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手册……”11月23日,霍城垦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韦红杰边向案件当事人六十三团职工王建军宣讲十九大精神边递给他一本该院印制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手册,而这样的场景现在霍城垦区人民法院干警的办案过程中随处可见。为扎实开展忠诚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霍城垦区人民法院要求全体干警,在扎实学好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要充分利用立案、开庭、巡回审判、外出执行等时机,向每一名案件当事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并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手册,力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给群众讲清楚、讲明白。该院干警耐心倾听群众心声,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现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用身边人,身边事形式解读十九大精神和党和国家的政策,切实让当事人能够详细学习、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昭苏垦院围绕总目标宣传“十九大”再次发声亮剑。11月23日,昭苏垦区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大”精神发声亮剑大会,全体干警围绕总目标,结合十九大精神,面向国旗再次开展发声亮剑活动。会上,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带表态发。该院还通过开展“学习十九大”微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行每名干警轮流上“微党课”活动制度。11月27日下午,该院立案庭干警伏阿莉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微党课,课后,院领导对此次党课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