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政法委督导组深入五师政法系统督导检查忠诚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17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雁飞

2017年11月10日至15日,兵团党委政法委忠诚教育第五督导组深入五师政法系统检查指导忠诚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期间,督导组深入基层、政法机关各部门,通过汇报座谈、查阅台帐、观看演练、实地抽查、现场考试等多种方式检进行督导检查,并对五师师政法系统开展忠诚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组长、兵团党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勾程友指出,五师双河市党委高度重视政法系统忠诚教育活动,有计划、有部署、有推进,能够与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在活动推进过程中,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能够带头参与,做到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创新,五师政法系统忠诚教育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指明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政法队伍的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忠诚教育活动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五师政法干警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听党指挥,对党忠诚”。三是要把忠诚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灵活形式和方法,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以师市辖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检验忠诚教育活动的成果

科目汇演

科目汇演

俯卧撑

俯卧撑

警棍盾牌操

警棍盾牌操

擒敌拳

擒敌拳

实弹射击

实弹射击

五公里

五公里

抓捕演练

抓捕演练

座谈会

座谈会